如您收到鏡片後發覺配戴後不適,不用擔心!
我們提供收貨後15天免費退換貨服務。
請留意以下退換貨條款。

選擇您遇到的情況

1. 開瓶後因品質問題之退換, 本公司會重新郵送相同款色的產品給閣下(郵費由本公司全費支付)。
(請於開封前務必確認隱形眼鏡瓶上之有關貨品資料,如度數及顏色)
2. 因品質問題所退換貨, 只可退換相同顏色及相同度數。
3. 需要在到貨後15天內以電郵通知本公司。電郵地址為 [email protected]
4. 本公司收到通知後會以一般掛號(2~10個工作天到貨)形式郵送相同款色的產品, 補寄郵費由本公司支付。顧客請將退貨時請保留掛號收據(需要有追蹤編號)並將其電郵我們,我們會經銀行轉帳或Paypal退回退貨郵費給閣下。
5. 本公司不接受贈品之退換貨。

1. 貨品必需是未開封的。
2. 退貨時的退款金額為商品價錢,而不包括訂貨時運費。
3. 需要在到貨後7天內以電郵通知本公司。電郵地址為 [email protected]
4. 退貨時之運費有由顧客支付。
5. 收款時和退款時的銀行手續費(如有)需要顧客支付。
6. 本公司不接受贈品之退換貨。

出現以下任何一種情況,本公司有權拒絕退換貨

1. 不是本公司所寄出之貨品。
2. 到貨後15天內未有以電郵通知本公司。
3. 貨品不存在品質問題。
4. 退換貨品不全或受損,包括包裝瓶以及貨件本身。(如: 包裝瓶破裂)
6. 售後第2次或以上之退貨(本公司基本只提供1次換貨)。
7. 貨品為贈品。
8. 顧客未能提供掛號(有追蹤編號)的郵費收據。
9. 顧客未能提供有效証明,如鏡片的包裝式瓶蓋照片,以証明已送到的商品跟訂單內容有誤。

退款方法

在收到您的退貨項目及退貨折讓單後,我們便會發放退款款項。退款的處理方式,將視您原本使用的付款方式而定。

1. 若是使用網上付款(例如支付寶和Paypal等),會在收到退回貨品後的10個工作天內,經該訂單的付款方法退款。若對於款項何時匯入您的帳戶一事有任何問題,請洽詢該網上付款服務公司。
2. 若是以銀行轉帳付款,則需請您提供銀行詳細資料。我們會在20個工作天內將款項匯入您的帳戶。
訂單內容有誤。


請註意:
請於貨品開封前務必確認隱形眼鏡瓶上之有關貨品資料,如度數及產品編號,及瓶內隱形眼鏡鏡片有否損壞。
如鏡片出現損壞,即使是很小的破損也可以使其無法正常配戴,或令眼睛異常疼痛及嚴重的話會令眼角膜受損。
配戴隱形眼鏡鏡片時請用註意不要用手指甲取放鏡片,這樣會很容易令鏡片受損。
取下隱形眼鏡放入鏡片盒時請註意鏡片沒有黏連在盒子邊緣,不然隨手擰上蓋子很大可能會導致鏡片受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