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我們一般需要約1週時間配貨,另加運送時間(但訂製長戴型遠視或散光鏡片需1個月左右配貨)。
發貨後我們會發電郵通知你追蹤號,選用商取貨及郵政掛號寄到台灣, 會於發貨後的1-2週到貨。

預計運送時間
我們由確認訂單(貨到付款)或付款(預先付款)至發貨一般需時約1週時間處理,另加以下運送時間。

選擇郵遞服務:

ems_logo

香港: 2至5個工作天
澳門: 2至5個工作天
台灣: 5至10個工作天
美國: 7至14個工作天
加拿大: 7至14個工作天
英國: 7至14個工作天
俄羅斯: 7至14個工作天
法國: 7至14個工作天
德國: 7至14個工作天
挪威: 7至14個工作天
南韓: 7至14個工作天
新加坡及越南: 7至14個工作天

ems_logo

台灣: 1至3個工作天
美國: 3至5個工作天
加拿大: 3至5個工作天
英國: 3至5個工作天
俄羅斯: 3至5個工作天
法國: 3至5個工作天
德國: 3至5個工作天
挪威: 3至5個工作天
南韓: 1至3個工作天
新加坡及越南: 1至3個工作天

sf_logo

香港: 1至2個工作天
澳門: 1至2個工作天
中國內地: 2至5個工作天

我們一般需要約1週時間配貨,另加運送時間(但訂製長戴型遠視或散光鏡片需1個月左右配貨)。
發貨後我們會發電郵通知你追蹤號。
您可以因應不同配送方式追蹤訂單。

選擇下單時的配送方式

貨件離開香港前(發貨後1-2天)可在 香港郵政郵件查詢

貨件到達台灣後(發貨後2-4天)可在 台灣中華郵政查詢

我們一般需要約1週時間配貨,另加運送時間(但訂製長戴型遠視或散光鏡片需1個月左右配貨)。
香港及澳門收件地址大約於發貨後1-3工作天到貨。
您可以因應不同配送方式追蹤訂單。

選擇下單時的配送方式

可於發貨後1天左右到 香港郵政郵件查詢

可於發貨後1天左右到順豐速遞貨件追蹤網站查詢

於發貨後1-2工作天至貨件離開香港前, 客戶可到香港郵政網頁查詢寄件狀況:

香港郵政郵件查詢

當郵件到達目的地時, 可經以下網址查詢派件狀況:

選擇國家/地區

香港地區可以直接到本公司所使用的銀行(香港匯豐銀行),臺灣地區可以到郵局或本公司使用的銀行(國泰世華銀行或臺北富邦銀行)櫃檯,把付款金額直接存入本公司銀行戶口後,到本頁的客戶匯款完成通知頁面內填好匯款資料通知我們。您也可以選擇以貨到付款(黑貓宅配)於到貨時再付款。
基弧(BC)代表隱形眼鏡鏡片凸出部份的弧度,以毫米(mm)為單位,數值越大,鏡片的弧度越彎。
直徑(DIA)代表隱形眼鏡鏡片的直徑長度,以毫米(mm)為長度單位。
除NEO的月拋透明隱形眼鏡外,本公司現時所售的隱形眼鏡都是年拋的(開瓶後1年),但如使用次數頻密,例如每天使用,大約會於3個月後鏡片的含水量會減少,這時如配戴後感到眼睛不適就應該盡快轉用新的鏡片。
很抱歉。我們只有售賣最長可用1年的美瞳隱形眼鏡。
可以。本公司提供到貨後7天內的一次免費換貨服務,請以電郵通知我們,並提供訂單編號、有問題的產品編號及度數,我們會盡快發送新的鏡片給顧客。
本公司所售賣的美瞳隱形眼鏡完為軟鏡片。
沒有必要。但我們建議客人必須定期到眼科醫生檢查。此外,在眼睛感到異常時不應使用。
如貨品還沒送出,基本上是可以的。請以電郵或電話聯絡我們。
但若貨品已送出,則不可以更改。
很抱歉。不可以。因派送時間並非本公司控制。
正常當客人完成訂貨後,我們會發出一封確認郵件。若沒有收到,可能是電腦或網絡上出現故障,請聯絡我們。
正常商品會於因應郵送地區有所不同,如果所訂沒有商品沒有存貨,有可能需時3週至4週。但此情怳我們會於收到訂單後以電郵通知閣下。如果所訂商品於 運送詳情 頁面所提示的大慨到貨時間後還沒送到,有可能於運送途中發生意外。請以電郵或電話聯絡我們。